Rain

脑子空空

学渣人设保不住了 1


“你们听说了吗...”

“你是说我们的新操场?”

“对对,就是那个什么,奥迪家族?”

“我听说是奥丁森吧,他们家族的继承人好像要转到我们学校来了...”

 

刚走进校园,托尼和布鲁斯就听到了同学们的议论声,布鲁斯戏谑的捅了捅托尼:“少爷,这人比你排场还大啊。你当初为了自由支配时间不是捐了一个实验室吗?”

 

托尼无所谓的路过那一群还在讨论的学生:“我捐了实验室自己也可以用不是吗?那个转校生捐了个操场,难道奥丁森家族未来的继承人是跑田径的?”布鲁斯配合的发出笑声,两个人赶在上课了响起之前回到了教室。

 

走进教室没多久,班主任就领着一个瘦高的男孩走了进来:“同学们注意一下,”她拍了拍桌子,“这位是这个学期转到我们班的新同学,他以前读的是文科,来到我们班可能会不太适应,大家要多多帮助他。奥丁森同学,你来做一个自我介绍吧。”

 

这位奥丁森同学冷淡的点了点头:“大家好,我叫洛基.奥丁森。”然后看着仿佛还等着下文的老师问道:“请问我的座位在哪里。”

 

老师噎了一下,连忙调整号自己的表情:“哦,这个班上还有两个位置,但是一个在第一排,你的身高...”

 

“我可以坐那里吗。”又一个陈述语气的疑问句,班主任已经没脾气了,她看都没看就答应下来,然后把讲台让给了科任老师。

 

本来兴致勃勃的跟坐在前面的布鲁斯讨论着新学生是有多大的背景才能让脾气暴躁的弗老师不仅不介意被打断,还要陪笑脸的托尼看到洛基指的位置正好是自己这桌的时候震惊了,作为一个捐了实验室的“少爷”,托尼是默认单人单桌的。偏偏弗老师走的急,想当然的理解成另一个空着的后排座位直接答应了。

 

他看着面无表情的奥丁森同学领着包走到边上坐下,心中情绪复杂。偏偏新同桌很有礼貌的请教了自己的姓名,并表示在科技杂志上看到过他的大名,很荣幸和他成为同桌。这下托尼根本不好意思说出:请你换个座位,这几个字了。

 

洛基就坐后就掏出了课本,做出一副认真听课的样子,同时偷偷掏出手机给他的傻大个哥哥发消息:我坐在托尼旁边了。

 

托尔早就知道自己弟弟一直心心念念想见这个托尼了,起因好像是小时候的科技杂志?那些关于太空的复杂文字托尔一个字也看不懂,收到弟弟的消息他还惊讶了一下:这么快?对了,这个学校的田径队也挺专业的,我已经申请了。发送完这条消息后收到了弟弟的回复:四肢发达。

 

不在意的把手机收回口袋里,自从托尔主动放弃继承权后,两兄弟的关系得到了好转,托尔知因为奥丁没有阻止自己,让洛基觉得在父母眼中自己和哥哥没什么不同,这才让这个傲娇的孩子不再计较自己的出身。并且放话说托尔只要吃红利就够了,让他:拿着股份当你的运动明星去吧。

 

此时的托尼看着身边仿佛认真听课但是仔细一看就是在玩手机的同桌,安奈不住自己的好奇问道:“既然你之前是文科生,为什么现在转道理科啊?”

 

洛基垂下眼睛,长长的睫毛挡住眼中的笑意:“因为我哥哥在文科。”他抬眼看了看托尼,轻声解释:“哥哥不太希望我跟他在一个班,那我索性躲远点,毕竟哥哥才是爸爸妈妈亲生的孩子,我不想让他们为难。”

 

托尼不知道该惊讶洛基是收养的还是该感叹这出豪门宫斗大戏,他磕磕巴巴的安慰道:“那个...没,没事,你有什么不会的都可以问我。”

 

“谢谢你,你真是个好人。”洛基抿了抿嘴,露出一个微笑。

评论(5)

热度(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