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n

脑子空空

学渣人设保不住了 2 〔修改〕


下课后,班主任等在门口,洛基看到托尔在背后探头探脑,跟托尼说了句:“我去去就回。”然后离开了座位。

 
托尼:为什么跟我说去去就回?我是谁我在哪?那我直接翘课去实验室会不会不太好?

 
洛基走出教室,无视托尔的挤眉弄眼问道:“老师,您找我有事吗。”

 
“是这样的,”老师领着他们往办公室走:“因为你们是新转来的,我们要看一下你们的进度,这样才能有针对性的教学。”托尔立刻做出一副苦瓜脸,洛基点了点头不再说话。

 
由于奥丁森家族“慷慨”的“捐赠”了一个操场,老师也不会为难他们,她再三的向他们保证这个测试不会对外公开,但是两个人都表现出了无所谓的态度,拿到卷子就开始答题。

 
由于科目不同,托尔甚至比洛基先完成了测试,当然前提是忽略主观题上大片的空白。他跟老师打了个招呼就往外跑,不一会外面就传来校队成员的嬉笑打闹声。过了半个小时,洛基也放下了笔,老师看了看表,虽然她只拿了数学和理综的考卷,但是一个半小时就把这些做完也太夸张了。联想到托尔那张空空如也的卷子,老师觉得自己明白了,但是当她看到洛基的卷子后惊讶的发现,虽然计算题都只有简单的几个步骤,但是答案都是对的。

 
她叫住往外走的Loki:“你以前做过这套题吗?”“初中做过。”洛基头也没回的走出办公室。

 
...初中?

 
回到教室,看到托尼居然还乖乖的坐在原位,洛基不禁开心眯了眯眼,全然不知托尼虽然一副百无聊赖的样子,内心却在激烈的斗争着:已经快两个小时了,他还没回来,我到底为什么等在这?

 
等洛基走到托尼身边坐下后,他才一副如梦初醒的样子回过头:“你...”本来想问为什么那么说,但是想想有些不太礼貌,“刚刚老师叫你们去干嘛了?”

 
“看看我们的基础。”洛基一边回答一边拿出课本。

 
托尼好奇的问:“你考的怎么样?”

 
“应该没问题...”洛基话音还没落下,就听到外面的嘲笑声“托尔你不是吧,这么简单的卷子还考这么点分?”

 
“...”看着托尼略带点同情和责怪的眼神,洛基一时间沉默了。

 
这是...觉得我说大话骗人吗?

面对托尼的误会,洛基也没再多解释。毕竟他也听到过关于他们转学来的传言,这所学校无论是师资力量还是环境设备,在N市都是数一数二的,常人想要转学进来是几乎不可能的,除非是成绩优异,或者是...洛基扶额,想到正在建设的新操场,不由得理解了托尼的怀疑。

托尼看洛基不说话,以为自己打击到他的自尊心了,于是收回目光:“先上课吧。”

托尼已经很久没有好好坐在教室听课了,往常这个时间他应该正埋头在自己的实验室里捣鼓自己的小发明了。于是,下课铃一响,洛基还没来得及开口,托尼已经一阵风似的冲出去了。

洛基本以为托尼是急着去厕所,可是一直到上课铃响起托尼也没有回来。洛基忍不住拍了拍前面的布鲁斯:“你知道托尼去哪了吗?”

布鲁斯冷不丁的被拍了一下,吓了一跳:“什么!?哦,你说托尼啊,他已经保送了,所以一般不怎么跟我们一起上课。”停顿了一下,他忍不住转过来问:“你之前跟他说了什么?他居然在教室里待了三节课?”

洛基怔了怔,明白过来,不由得被甜了一下:还是像小时候一样可爱啊。回忆起小脸肉嘟嘟的托尼跑到角落问他为什么不一起玩的样子,洛基也无心听课了:“老师我身体不舒服。”

布鲁斯:为什么你们都可以不上课???

评论(5)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