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n

脑子空空

Black and Dark 2

第二天,thor在询问管家是否需要送Loki去上学的时候被告知,小少爷已经自己去学校了。他送了耸肩,拿着车钥匙去上班了。

到了单位,范达尔走过来给他一拳:“你父亲这次干得太漂亮了,西区那一伙人没个十年八年怕是缓不过来了。”

Thor这才大概明白家里突然多出来的小崽子是哪来的了,他若无其事的跟范达尔打打闹闹了一阵,回到了自己的座位上,打开了搜索词条。

Loki此时正在学校上课,班里只有最后一排有空位置,他又是新转来的学生,这个座位毫无疑问是属于他的了。瘦瘦小小的他完全被淹没在后排一群高大的男生中了,而他本人似乎对此适应良好。

这一天非常平淡的过去了,当Loki看到再一次等在学校门口的thor时,脸上还是露出了一丝惊讶。不过他什么也没说,自己走到后面打开车门蹦了上去,一言不发的静静坐好。

Thor见他是这种反应,倒是不知道该说什么好了,他讪讪的问了一句:“手机怎么不接啊?” 他都不明白自己这是怎么回事,原先想好的质问语气此刻听起来像是小心翼翼的讨好。

Loki回答道:“我没带手机。”他抬头看了看thor:“你知道我是哪里来的了吧,为什么还来接我。”

Thor没想到他会直接挑破这层窗户纸,不过此时他惊讶的是另一件事:“你没带手机?我还以为现在没人离的开手机。”

Loki好似不耐烦的转过身:“没人管我,你也别管了。”他顿了顿:“只要看好我用来威胁我爸就行了,不过你们这是白费力气,我爸才不会因此受到威胁。”

Thor决定放弃这看起来牛头不对马嘴的对话,教育问题少年是弗丽嘉的长项。他转过去专心开车,没有看到后排Loki盯着他的眼神,挣扎又犹豫。

评论(6)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