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n

脑子空空

牙疼就要多吃糖

牙医德和军官哈

“请问这里是马尔福医生的办公室吗?”一个黑发戴眼镜的青年敲了敲门,看到办公桌后的金发医生有些惊艳的问道。

当然,仔细看看其实医生的发色是铂金色的,在阳光下闪着光。

“是的,你是今天预约了的波特先生是吗,请把你的病历给我。”

德拉科头都没抬的继续手里的工作,他从事这个行业已经3年了,凭借聪敏的头脑和圆滑的处事风格,已经坐到了主任的位子,如果不是今天这个病人的身份特殊,一点小小的蛀牙怎么也轮不到他出手。

半天没有动静,德拉科不禁抬头看了波特先生一眼,见他直愣愣的盯着自己,于是出声提醒:“波特先生,你还要不要看病了?”

“哦,哦!不好意思。”哈利傻笑着揉了揉自己的一头乱发,他也不知道自己怎么就出了神,只知道自己完全不想移开视线。

他走上前去躺在床上,张开嘴眼巴巴的瞅着德拉科。等着德拉科给他治疗。

“如果你听见我的话了波特先生,我需要你的病历。”德拉科憋着笑再次提醒。

躺在床上张着嘴的哈利听到一声轻笑。

哦,这可真尴尬

“通知我来这里的人说我只要人过来就可以了……所以我没有……带病历。”

“好吧,那把你的情况告诉我一下。”只是想小小的捉弄一下这个刚刚一直盯着自己的人,德拉科也不再为难他,戴好手套拿出工具准备开始干活。

看到看起来很锋利钢片和钻头,还有又尖又长的针头,哈利瞟了一眼就继续盯着德拉科。

“放松,”以为他感到不安,德拉科轻声安慰他,“我的手很稳的,为了不伤到你的神经,我们不会打麻药的。”

哈利内心:我并没有在怕的:)

只是一个蛀牙,德拉科很快的就搞定了,交代好了注意事项后他又回到了自己的办公桌后。

半天没有关门声,德拉科奇怪的抬头一看,就发现一张大脸直直的对着他。脸上有些薄红:“看着我干嘛,你可以走了!”

“我的牙好了,可是这里有点奇怪,”哈利指着心脏处笑眯眯的看着眼前这个脸红的人,“它好像跳的太快了,而且我一想到要走出这个房间,这里还有点痛,所以为了我的健康,医生可以给我你的电话号码吗?”

“……不好意思现在是工作时间!”德拉科脸更红了,他还没被人这样搭讪过,不知所措的只想把人赶走。

“这样啊,是我唐突了。”哈利有些黯然,然后退出了房间。

德拉科内心:就,就这么走了???

下班时间到了,收拾好自己的桌面换好常服的德拉科推开门,看到一双绿色的眼睛含笑看着着自己:“现在不是工作时间了马尔福先生,能有幸请你吃个饭吗?”

“好,好吧!”

评论(10)

热度(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