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n

脑子空空

我有个恋爱想跟你谈谈 (9)

还是多原文(哈利为原文)

“槭木的,凤凰羽毛。七英寸长。弹性不错,试试看——”哈利刚要试,可还没来得及举起来,魔杖就又被奥利凡德先生夺走了。“不,不——试这根,用黑檀木和独角兽毛做的。八英寸半长。弹性很强。来吧,来吧,试试这根。”

  哈利试了一根又一根。他一点不明白奥利凡德先生认为什么样的才合适。试过的魔杖都堆放在长椅上,越堆越高。但奥利凡德先生从货架上抽出的魔杖越多,他似乎显得越高兴。

  “一位挑剔的顾客吧,嗯?不要紧,我想,这里总能找到一款最理想,最完美,最适合你的——让我想想看,——哦,有了,怎么会没有呢——非凡的组合,冬青木,凤凰羽毛,十一英寸长。不错,也柔韧。”

  哈利接过魔杖,感到指尖突然一热。他把魔杖高举过头,飕的一声向下一挥,划过尘土飞扬的空气,只见一道红光,魔杖头上像烟花一样金星四射,跳动的光斑投到四壁上。奥利凡德先生大声喊起来:“哦,好极了,哦,真的,太好了。哎呀,哎呀,哎呀太奇妙了真是太奇妙了”

  他把哈利的魔杖装回匣子里,用棕色纸包好,嘴里还不停地说:“奇妙奇妙。”

  “对不起,”哈利说,“什么地方让您觉得奇妙?”

  奥利凡德先生用苍白无色的眼睛注视着哈利。

  “我卖出的每一根魔杖我都记得,波特先生。每一根魔杖我都记得。是这样,同一只凤凰的两根尾羽,一根做了这根魔杖,另一根尾羽做了另外一根魔杖。

  你注定要用这根魔杖,而它的兄弟——咳,正是它的兄弟给你落下了那道伤疤。”

  “不错,十三英寸半长。紫杉木的。怎么会有这样的事,真是太奇妙了。记住,是魔杖选择巫师我想,你会成就一番大事业的,波特先生,不管怎么说,不能提的那个神秘人就做了大事——尽管可怕,但还是大事。”

  哈利顿感毛骨悚然。他不敢肯定自己是否喜欢这位奥利凡德先生了。他付给奥利凡德先生七个加隆买下魔杖,奥利凡德先生鞠躬把他们送出店门。

回去的路上,大家都有些心事重重,Tony 决定好好看看他买的那些书,找找关于这个神秘人的消息。

路过宠物店的时候,斯内普教授停了下来,告诉孩子们上学期间如果想要和魔法界外交流的话,最好买只猫头鹰,不过学校也有猫头鹰棚屋。

想到了邓布利多的嘱咐,他皱着眉头直接走进店里提了一只雪白色的猫头鹰塞进Harry的怀里:“生日礼物。”没有任何解释,就走出了店门。

Wanda凑过来小声的问Harry,“斯内普教授到底是喜欢你还是讨厌你啊?”

Harry一脸茫然的转向Wanda,“不知道啊?你不去挑宠物?”他指了指已经开始挑宠物的Tony,Thor和Peter。Wanda转头一看,赶紧跟了过去。

最后,Harry带着他的雪枭,Wanda挑了一只小猫,Tony什么都没买,他觉得那些宠物都不够霸气,不符合他的气质,Peter买了只狼蛛,Thor买了只……乌鸦。

“乌鸦?Thor,你在想什么?”Wanda难以置信的看着Thor手里的笼子,她凑过去打量这只乌鸦,它不友好的“嘎”了一声。

“它还冲我嘎?!”Wanda吓了一跳,她发现这只乌鸦的眼睛居然是绿色的,“还算有点特色。”留下这个评论她跳开去看Peter的宠物:一只大狼蛛。

“我的老天,我真是不能理解你们这些男孩子,看看Harry多正常?再看看你们?Harry小可爱,你可千万不要变成他们那样!”

“拜托,Harry的宠物又不是他自己挑的!”Peter不服气开始的跟Wanda拌嘴,“变成我们这样是哪样啊,这叫男子气概!”

“哈?这是什么男子气概啊!养昆虫能展现你的男子气概吗?”

“蜘蛛不是昆虫你这笨蛋!”

“你居然敢说我是笨蛋!?Peter你别想有作业抄了!”

吵吵闹闹的穿过了对角巷的墙,斯内普教授就在这个小巷子里等着他们,他示意他们抓住他的袍子,开始幻影移形。

“啪”的出现在公园的小树林里,斯内普教授从怀里掏出一个信封:“这是你们去霍格沃茨的车票。”他说,“信息票上都写了。”没等孩子们再发问,他就幻影移形了。

回家后

1 Harry

“我和Tony Stark 出去玩了,他说会考虑跟你们公司的合作的。”还没等姨妈姨夫咆哮,Harry先发制人道,果然他们的气势就弱下去了,佩妮姨妈瞪了他一眼:“今天没有你的晚饭了,回你的橱柜去。”

Harry无所谓的耸耸肩,准备好好研究一下今天买的东西。

2 Tony

“少爷你真的要去这个魔法学校吗?”贾维思还是十分担心。

“我今天见识到了,的确是真正的魔法,这边学校的东西没什么好学的,要不是等他们几个,我早就能大学毕业了,还是魔法学校比较有趣。”Tony 拒绝了贾维思要帮他拿东西的举动,吭哧吭哧的把他今天新买的书往房间里抱,他已经迫不及待的想要了解魔法世界了。

3 Thor

奥丁夫妇一如既往的不在家,Thor把今天买回来的东西随手扔在门口,抱着他的乌鸦Loki(是的这是Thor给自己的新宠物取的名字)跑回了卧室,放在喵喵锤的旁边,打开电脑开始查询:如何喂养自己的宠物。

3 Wanda

“我回来了!”Wanda扑进在门口接住她的Eric怀里,兴冲冲的把今天买到的宠物往爸爸脸上凑,“看我的新宠物!我要叫他Logan!”

“好的,我的宝贝。”在女儿脸上亲了一口后Eric正色道,“现在我们该讨论一下你的分院问题了,你会去爸爸以前的学院对吧!”

“Eric我可以听的见!斯莱特林有什么好的?都是跟你一样喜欢勾心斗角的小混蛋,我们Wanda这么聪明应该是去拉文克劳!”Charles 在厨房里向外嚷嚷。

“不就是想让女儿去你以前的学院嘛!干嘛贬低斯莱特林啊?”Eric小声嘟囔。

“还敢顶嘴?”Charles一摔锅铲,叉着腰冲Eric喊到:“今晚你就在书房仔细数数自己的学院的优点吧!”

“呃,我吃过饭了我先上楼啦。”不等父母回答,Wanda连忙带着东西跑上楼,完全无视身后传来爸爸的哀嚎声。

4 Peter

梅姨面带愁容的看着Peter:“真的要去这个学校吗?才初中就寄宿了,那么久才回来一次……”

“好了好了你别唠叨了,孩子长大了有自己的想法啦。”叔叔抱着手臂靠在门框上看着他们。

给叔叔比了个大拇指,Peter扑倒在床上开始玩他的魔杖,不小心溅了两个火星到手上,疼得大叫。

梅姨用 “我跟你说了吧” 的眼神盯着他,看的他连连保证以后会小心,这才下楼去。

评论(7)

热度(5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