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n

脑子空空

我有个恋爱想跟你谈谈 (2)

吃完冰淇淋写完作业,孩子们开始聊天,不知道Harry会不会介意被更多人知道之前的窘境,Tony和Thor默契的绕开了这个话题。

Thor想起了之前没说完的话:“Tony你还记得我之前问你相不相信魔法吗?”

“当然记得,我不是说了你要相信科学吗。”Tony吃饱喝足的揉了揉小肚子,没有注意到Peter和Wanda也竖起耳朵认真起来。

“实际上我是收到了一封猫头鹰送来的奇怪的信,没有贴邮票……”Thor开始解释,然而他又一次的被打断了。

“我也收到了!”Wanda和Peter异口同声的喊出来。他们面面相觑,然后再次异口同声:“一个叫霍格沃兹的魔法学校!”

Tony露出好奇的样子:“为什么我没收到?”

“我是生日那天收到的。”Peter乖乖举手,Wanda明显不想接话了,但是她的表情告诉在坐的孩子们她也是生日那天收到的信。

“我的也是,所以,这到底是不是一个恶作剧?”Thor挠了挠头,看向他们中间最聪明的Tony。

“说具体点?”Tony感兴趣的身体前倾,“你们谁带着写封信了?”

“我带来了,本来就是想给你看看的。”

Thor从他的包里掏出一个用厚重的羊皮纸做的信封,地址是用翡翠绿的墨水写的,没有贴邮票。封口处有一块蜡封,大写“H”字母的四个角分别是着一头狮子、一只鹰、一只獾和一条蛇。

Tony开始念:“霍格沃茨魔法学校校长,阿不思·邓布利多……哇哦,你们的也是这样的吗?”他看向乖乖听着的Peter和Wanda,两个人小鸡啄米似的点头。

Tony往下翻了翻:“怎么都是些奇奇怪怪的东西。哦看,魔杖!哈哈哈哈这是谁的恶作剧,真是不得不说:太棒了!”

Tony看他们没有出声,反而张大嘴看着窗户外面,不解的扭过头:冰淇淋店的透明窗外,一只带着一封信的猫头鹰拍打着翅膀想要进来。翅膀拍打在玻璃上发出扑棱扑棱的声音。

孩子们都看向Tony,“你刚过完生日就……”哈利吃惊的张大嘴。所有人都觉得这真是太神奇了,不像是一个恶作剧能做到的。

“一样的信,”Tony看完内容后抓过一把笔刷刷写好了回信,“所以,我们就等着这个所谓的魔法学校录取我们吧。”

“不用先和你父母商量一下吗?”哈利吃惊的张大嘴,他不敢想象要是他也这么做了他的姨妈姨夫会怎么惩罚他。

“……”大家沉默了下来,Tony的父母在他小时候出了车祸,是他的管家贾维思把他带大的。

最后还是Tony打破了这尴尬的沉默:“他们不在了,一个意外。”

“对不起!我不知道……”哈利对于戳到Tony痛处感到十分抱歉,他手足无措的站在那里,只能重复着对不起三个字。

“没事,已经过去了。”Tony假装若无其事的挥了挥手,“天都要黑了,我们回家吧。”



评论(3)

热度(8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