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n

脑子空空

Secret Love (8)

 

STEVE迟迟没有回来,TONY察觉到了不对劲,揉着酸痛的腰走到厨房查看,却发现那里空无一人。

 

“别找了,他已经回到现实世界去了。”LOKI出现在他身后,抱着手臂凉凉的说道。

 

“现实世界?你这是什么意思。”TONY隐隐有了些不好的预感,而接下来LOKI的话也证实了他的想法。

 

“还没发现吗?我们伟大的钢铁侠,这是我创造的世界,在忽略了那么多不合理的地方的时候你就没有一丝怀疑吗?”LOKI带着得意的表情凑近TONY,像是要观察他的表情一样,逼得TONY不停后退,直到贴到碗柜上。

 

“所以,这一切都是一个恶作剧?这样捉弄我很有趣?”TONY深深的觉得自己被冒犯了,他上前一步揪住LOKI的领子,恶狠狠的质问他:“你的目的是什么!”

 

“不不不,这可不是捉弄,我是真心的在帮你哦~没想到我们从阿斯加德回来你们就出了这么多的事,”LOKI无奈的耸耸肩,:“THOR那个蠢货整天念叨你,我实在是不耐烦了,才想出了这么天才的办法,还很符合你们这些蝼蚁的思维观念,让我想想那句话是什么来着?啊,对了,是‘没有什么是一炮解决不了的,如果有,就来两炮。’我说的没错吧~”

 

“见鬼的没错!那你为什么要把自己加进来!还有你哥哥和布鲁斯?我跟他们又没有矛盾!还有那个见鬼的奖励,那是什么奖励!也是逗我玩的吗?!”

 

“哦哦,等等,这么多问题,我要回答哪个?”被这么直接的问道为什么把自己加进来,就算是邪神也还是会有点小羞涩的。

 

“全部,一个,一个,的,给我,回答”TONY恼火的盯着眼前这个不知道在扭捏什么的邪神,完全没有心情跟他废话,他一字一句的说完后就死死盯着LOKI的眼睛,等着他回答。

 

“弄这么多人当然是因为这样比较好玩了,”LOKI躲过TONY打来的拳头,笑眯眯的继续说:“那个奖励是真的哦,这里发生的所有事情在现实世界中都是会生效的,这是契约魔法,比起直接消灭那些鬼东西要容易多了。”看到TONY停下来思考,他知道这个男人动摇了。很容易看出来,在TONY.STARK的观念里,被不止一个人XX跟世界和平哪个重要。

 

LOKI在松了口气的同时也心中酸涩,这就是世人眼中玩世不恭的花花公子,只要听到有和平的办法就不在意自己会受到什么伤害,真是……愚蠢至极。想到这里,LOKI突然没有心情再逗弄他,丢下一句: “可以用那个手机联系我。”就消失不见了。

 

这时TONY才想到手机,想到被晾了一天的剩下几人,头疼不禁有些心虚。

 

打开手机,LOKI的好感又涨了不少,从80%一下到了89%,对于邪神这莫名其妙的涨好感姿势TONY已经习惯了。正巧布鲁斯此时发来了消息。

 

屏幕:

布鲁斯:我近日就会回纽约   9:20(已读)

布鲁斯:有给我的房间吗   9:20(已读)

 

A:当然,我这里无论何时都会有你的房间

B:你没钱了吗,别担心,住酒店的钱我还是有的

C:太好了,我这就给你定酒店!

 

傻子才不选A吧?TONY心情复杂,可能是感觉到主人的复杂心情,手机现在给出的选项已经越来越正常了,布鲁斯的好感因为这一回答一下窜到了84%,可能是因为身份问题,他一直居无定所,现在有一个无论如何愿意接纳他的地方,会涨好感是理所当然的。

 

跟TONY说了几句话,布鲁斯就下线了,TONY正准备看看还有没有人找他时,FRIDAY好心的提醒了一下:“PETER先生已经在楼下等了一个小时了。”


评论(7)

热度(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