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n

脑子空空

我可以摸摸你的狗吗

情人节贺文
普通人Au
梗来自微博和叁太太

“睡铁使我快乐”情人节活动文~群号码是531823464~欢迎大家一起来睡铁啊~情人节当天戳情人夜睡铁节有惊喜~

一个宁静的夜晚,Steve正在小巷子里遛狗,Tim是一只十分活泼的大金毛,但是不怎么喜欢陌生人,Steve只好在夜深人静的时候带它出来遛弯。

正当一人一狗享受着夜晚的宁静时,突然一个看起来喝醉了的衣冠楚楚的男子摇摇晃晃的走过来,他看起来是个有钱的花花公子,身上混合着酒味和女士香水的味道,在他向着Steve这边靠近时Tim大叫起来。

“嗯?……嗝,”这个男人打了个酒嗝,突然蹲下开始揉搓Tim的头,这个让Steve措不及防的举动成功的镇住了Steve和Tim,Steve呆呆的看着这个男人揉搓自己的狗,好半天才想起来要制止他。

“嘿,先生!请放开我的狗,小心它攻击你!”抓紧了手里的牵引绳,Steve把Tim向后拉,Tim在受到惊吓回过神来后也开始狂吠不止。

“嘘,嘘……别叫……头疼……”这个男人摇摇晃晃的站了起来:“不能摸吗?”

Steve这才看清男人的样子,首先吸引Steve的是他焦糖色的大眼睛,睫毛卷翘而长,一看就是精心打理的整齐的小胡子……等等,Steve觉得自己应该在哪里见过这个人……

Tony Stark,亿万富翁,花花公子,大发明家……数不清的头衔可以用在他身上。

总之,对于普通人来说,他就是一个奇迹。此时,这个奇迹在用可怜巴巴的眼神问他:为什么不能摸狗狗?

“……可以”Steve不得不承认,自己无法拒绝这双眼睛和它的主人,可是很快Tim的吠叫声又提醒了他自己最好拒绝Tony:“等等Stark先生,它不是很喜欢陌生人抚摸它……”

Steve再一次的被震惊了,这次被揉搓的是他自己,眼前这个男人靠近自己,伸出手在自己金色的头发上一通乱揉,他们的脸相隔不到一公分,Steve从没和人靠的这么近过,他不禁有些脸红。

“累了……”Tony嘟囔了一声开始往下滑,Steve这才注意到他刚刚是踮着脚尖的,站久了自然是支撑不住的。

“Stark先生?请问你的住址在哪里?”Steve环住正在下滑的男人,手不经意的碰到他挺翘的臀肉,松手也不是,不松手也不是,让这个纯情的小处男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

“唔……问我的……司机,呕!”Tony 突然扭过头开始呕吐,Tim猛的挣脱绳子往回家的方向狂奔,Steve问不出地址,只好带着这个刚刚吐过的醉鬼往回家走。

Tim早就跑的不见影了,Steve抱着迷迷糊糊的Tony走到家门口时,才看见它一脸无辜的蹲在门口看着他们。无奈的叹了口气,Steve抱着Tony 开了门,Tim一溜烟的从门缝中钻过去,跑回自己窝里不再出来。

把Tony 放在自己的沙发上,Steve刚把沾染上Tony 呕吐物的T恤脱掉,身后的人就缠了上来:“哇,你的身材可真好,准备好了吗美女~”

“天呐!Stark先生!”小处男先生无法避免的再次脸红了,他挣脱开Tony,匆忙跑进浴室,摇晃着跟过来的Tony在外面疯狂的拍门:“beauty?你怎么把我关外面?让我进去我也要洗!”

“哦天呐,”Steve坐在浴缸里无力的扶额:“我真应该把他绑起来。”

次日清晨,当Tony腰酸背痛的从沙发上爬起来,环顾四周发现没有一样东西是自己认识的时候,他怀疑自己被绑架了,不过当他闻到香气并看到桌子上的早餐后他打消了这个念头,历史经验告诉他没有哪个绑架犯会做这么好吃的早餐。

“你醒了,Stark先生!”Steve从小隔间出来看到Tony对着早餐发呆,以为他嫌这些东西过于简朴,只好歉意一笑:“我知道这些太简陋了你可能吃不习惯……”

“完全不会!”Tony急忙打断他,他都不记得自己多久没有吃过这样的早餐了,不过当务之急是问清楚这是怎么回事:“请问…”他想了一个合适的措辞:“请问你是在哪里捡到我的?”

“哦,这个啊!”Steve把昨晚发生的事巨细无遗的说出来,Tony听的想钻到茶几下面,在人家拒绝自己摸他的狗的时候自己居然对主人上下其手…这真是…

“请给我一个补偿你的机会把小伙子,你想要什么?支票?你有工作了吗?想换工作吗?”Tony撑着额头,宿醉的头疼让他很不舒服,以至于当Steve表示这没什么是我应该做的不用如此客气的时候,他才发现这是一个多么帅气的年轻人。

阳光般的金发,大海似的蓝色眼睛,英挺的面容和…仿佛是从希腊神话中走出来的身材…

“well,既然这样,”Tony马上改口,“不如我请你看电影吧,这只是表达我的谢意,不要再拒绝我了好吗?”Tony再次摆出可怜巴巴的样子(据Steve说他无法拒绝的那种)“2月14号你有空吗?”他试探的问。

Steve是一个画家,平常写写生,偶尔出门旅游,时间非常自由。所以他在确认自己那天没有别的安排后欣然答应了。当然的,并没有听出Tony的暗示。

“Great!就这么说定了,”Tony匆匆吃完早餐,再不出现在董事会pepper可能是会抓狂的,“这是我的电话,再联系~”

到了2月14号这天,精心打扮好的两人就像是要去参加毕业舞会的小伙子一样怀着紧张的心情在电影院会面,不过两个人对于精心打扮好像有不同的理解…

卫衣搭配牛仔裤的Steve看着穿着西装出现在电影院的Tony有些目瞪口呆,看到Tony如此正式的着装他不禁怀疑自己穿错了衣服。

“我刚开完会,”Tony面不改色的解释了自己的服装问题,不知道pepper听到以后会不会把手里还等着Tony签字的文件塞进垃圾桶。

“这样啊,那我们进去吧。”Steve毫无疑问不会对此提出意见,他们取好票就走进了放映室。

漆黑的电影院内

Tony根本没有注意电影在演什么,他全程在偷看旁边的Steve,看他专注的神情,看他卷翘的睫毛,看他……

抓爆米花时两个人的手不小心碰到了一起,Tony 有些脸红,心里庆幸还好是在黑乎乎的电影院,所以Steve 不会发现,他戳了戳Steve:“你说……我们这算不算是约会啊。”

“什么!”Steve 吓了一跳,“哦……”
后排的观众因为他的分贝发出了不满的嘘声。

“嘿,嘿,别激动,这只是个玩笑……当然我为没想到你反应这么大……这么不喜欢我吗哈哈哈。”Tony干笑几声想缓解气氛,可是没有成功。

“哦天呐,我怎么会不喜欢你……你那么……聪明,帅气,人那么好……而且那么可爱……不不我是说……”Steve语无伦次结结巴巴的开始细数Tony的优点。

“哦,这就够了甜心。”Tony说着凑上去堵住了Steve的嘴。当然,用的是他自己的。

评论(6)

热度(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