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n

脑子空空

我有个恋爱想跟你谈谈 (1)

下课铃响起,大家都开始收拾东西,Wanda和Peter约了去冰淇淋店写作业,Tony和Thor留下做值日。

“你相信有魔法吗Tony?”11岁的Thor支支吾吾的问。

“当然不,我只相信科学,”Tony向天翻了个白眼“Thor你已经要成为一个初中生了,能不能成熟一点?”

“那看来就是恶作剧了。”Thor小声嘀咕这。

“什么?”Tony没听清他在说什么,于是追问了一句。

“没事没事,就是……。”Thor刚要说话,却听到走廊上爆发出一阵吵闹,一个黑头发绿眼睛的小男孩被追打着跑向他们班级。

“隔壁班好像在欺负同学?”正义的Thor看不下去决定上去帮忙。

“别冲动,他们人多,”Tony拽住正要往外冲的Thor,冲着那个男孩大喊,“快过来!”

绿眼睛的小男孩听到后往这里跑来,等他跑进班里,Tony哐的一下锁上了门。

一群大块头的男孩在门外怒气冲冲的瞪着他们三个,其中一个大喊“你们要是帮助这个小混蛋,我们连你们一起打!”

“哦?谁怕谁?”Tony挑了挑眉毛,“你们再不走我可就给老师打电话了。”说着Tony拿出手机开始拨号,几个男孩看他真的要打电话告状,连忙跑走。

“喂?Wanda,叫Peter再点一份冰淇淋,我们带个朋友过去。”电话接通后Tony大大咧咧的说。

“你,你没有打给老师?”绿眼睛的小男孩惊讶的喊到。

Thor在一旁哈哈大笑,“Tony应该是除了那些大块头之外最不想见到老师的人了”。

“当然,老师有用的话还要警察干嘛?而且还很烦人。”托尼翻了个白眼,“对了,你叫什么名字?”

“我叫Harry Potter。”男孩紧张的回答。

“好的,那么Harry,一起去吃冰淇淋吧。”

“好的!”

尽管知道今天没有被达利欺负他一定会跟姨妈告状,晚归没有做家务也一定会被惩罚,但是Harry什么也不想管了,第一次有人说他是一个“朋友”,还请他一起吃冰淇淋,他觉得什么惩罚他都愿意接受。

到达冰淇淋店时,Wanda正在看书,Peter已经开始解决他的第二份冰淇淋了,看到Tony他们走进来,闲不住的Peter热情的打招呼。

“嗨,你好,我是Peter,这个是Wanda,你叫什么名字?”

“叫他Harry就行,点单,今天我请客。”Tony把单子递给Thor和Harry。

这时店里的灯忽然暗下来,一个点着蜡烛蛋糕被推过来,“Happy birthday Tony!”Peter,Wanda还有Thor大喊。
反应过来的Harry也连忙跟着祝Tony生日快乐。

“哇哦,这真是……”Tony有些不知所措,“说实在的我都忘记了,唔,谢谢你们。”他有些不好意思的别过头。

“快快!吹蜡烛许愿!”Peter在边上起哄。

“那就希望我们几个永远在一起。”Tony在心里默念,然后吹灭了蜡烛。

评论(16)

热度(12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