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n

脑子空空

【盾铁】你只有我了

*黑盾注意*

“报告,班纳博士与神盾局失去联系!”

“报告,鹰眼与神盾局失去联系!”

“报告,罗曼诺夫特工与神盾局失去联系!”

坐在桌子后的弗瑞头痛的长叹了一口气,越来越多的高级特工与总局失去联络,而他们焦头烂额的寻找解决方案却并没有取得任何成效。最近传来的消息无疑是雪上加霜,复仇者们也渐渐联系不上了。
 
自从史蒂夫失踪后,弗瑞几乎没合过眼,紧接着又是大面积的特工失联的情况让他无法放太多的精力到寻找史蒂夫上,越来越糟糕的情况搞的他焦头烂额。不过相比起之前无声无息失踪的特工,娜塔莎在最后传回了一段音频。

“噢!你怎么…”接着是一段杂音“发生…什么…咔。

短短的一段音频弗瑞已经反反复复的听了无数遍了,从头到尾只有娜塔莎一个人的声音,从勉强可以听清的寥寥数语中可以推测出对面的这个人是她熟悉的人,而且不是以敌人的身份出现的。至于更多的东西,就需要专业的人来了。

“报告!音频分析的结果出来了,这个地方位于某个峡谷,水声显示周围有至少一个瀑布,同时还有很多动物活动的声音。我们初步锁定了科罗拉多大峡谷,就在亚利桑那州西北部。可是奇怪的是罗曼诺夫特工近期没有位于亚利桑那州的任何任务。”

总算是有了一些进展,弗瑞摁摁眉心,叫住路过的人事部负责人:“你去查一查我们还有谁可以派出去?”

“我都不用对照表格了局长,”负责人无奈的送了耸肩:“我们只剩托尼斯塔克了。”

一个男人坐在简陋的椅子上对照着名单嘟嘟囔囔:

“班纳…死了,巴顿…也死了,娜塔莎…”

“托尼…很快你就会来找我了吧…”

“真好啊…”

“我很想你啊…”

他低下头,看着黑洞洞的地下室轻声道:“抱歉啦,可是你们…离他太近了啊。”

夜幕降临,斯塔克大厦里没有一点声音,托尼站在楼顶看着灯火通明的城市不知道在想些什么。已经过去了这么久,却还是没有史蒂夫的消息。托尼想着史蒂夫去执行任务前给他的那个拥抱和他暖暖的笑容握紧了拳头。

神盾局的特工一个个失踪,连经验最丰富的娜塔莎也没能幸免。明天自己就要前往娜塔莎失踪前最后传出信号的地方了,也不知道还能不能回来。

最后看了一眼天空,托尼喃喃道:“保佑我吧…史蒂夫…”

次日,托尼接收了弗瑞传过来的全部资料,拒绝了神盾局想送他的请求,穿上战甲就向着科罗多拉大峡谷飞去。

飞行的过程中,托尼调出所有的资料仔细观察,尤其是娜塔莎传回来的音频。他反复听了许多遍,都觉得娜塔莎像是见到了很熟悉的人…

这时候盔甲里想起了警报声,托尼还没来得及做出反应,就觉得浑身一僵,再后来就什么也不知道了。

托尼走到洗手池边洗了把脸,眼角余光看到一个人影在慢慢逼近,他绷紧了身子,猛地转过身,又长出了一口气:“史蒂夫,你偷偷摸摸的走过来干什么?吓死我了。”

史蒂夫露出一个温柔的笑容,凑过来帮他把脸上的水珠擦净:“怎么还是冒冒失失的,这里除了我还能有谁?”

“你是说这里就我们两个?其他人呢?班纳他们不在吗?说起来,这是哪里?”托尼觉得脑子乱乱的,他求助的看向史蒂夫。而史蒂夫也没有让他失望的给出了答案:“我们在度蜜月你忘了?怎么还会有其他人呢?”他搂住托尼,把阴暗的表情埋在他的脖颈中“不会再有其他人了。”

“史蒂夫!”托尼光溜溜的躺在床上,从窗户看向他们度蜜月的这个地方:稀疏的藤蔓卷曲的扒在阳台的栏杆上,映衬的白色的大理石也显得生机勃勃。窗外时不时传来鸟鸣声,偶尔有不怕人的鸟雀停在窗台,好奇的看着床上这个浑身赤裸的人。远处好像有个瀑布,水声隐隐传来。

托尼翻了个身继续大喊:“史蒂夫!你在哪!我的咖啡呢!”

然后他一抬头就被站在床边很久的史蒂夫吓的从床上滚了下去。

“你怎么不出声!”托尼重新爬上床,看着史蒂夫手里的托盘:“我的天,拜托不要是蔬菜三明治!”

“答对了。”史蒂夫笑眯眯的坐到他边上:“奖励一个吻。”

结束了这个激烈而缠绵的吻,托尼不甘心的抱怨:“你好歹要给我一件衣服吧,不然我都没法出门,对了,我的手机去哪了?”

史蒂夫仍然笑着,却有些失落。他做出一副开玩笑的样子,却别过头不去看托尼的眼睛:“说好了这个蜜月不会有电子产品妨碍我们的,这么快就想反悔了?”

“才没有啊。”虽然不记得自己什么时候答应下来的,但是托尼不想让史蒂夫露出失望的表情,着急解释的托尼并没有注意到史蒂夫握紧又松开的拳头,也自然而然的忘记了衣服的问题。

 

神盾局

“史塔克先生也与我们失去联系了。”前来报告的人小心翼翼的观察着弗瑞的脸色:“我们还要继续派出特工吗?”

“……让我想想,你先下去吧。叫科尔森来见我。”

“sir,您找我?”科尔森敲了敲门,在弗瑞示意他进来后走进了办公室。

“科尔森,你觉得我们还要继续派出特工吗。”

“我认为,继续损失下去,我们可能会连正常的运行都无法保持了。”科尔森斟酌了一下,还是提出了自己的看法:“我们应该及时止损了。”

挥手让科尔森离开,弗瑞从抽屉里翻出复仇者们的档案叹了口气,除了一直联系不上的托尔,大家都失踪了。

托尼离开前他们曾往他的身体里注射了一枚定位追踪芯片,可还没等托尼到达大峡谷,这枚芯片就不知受到什么干扰,发出一连串的杂音后中断了信号传输。

史蒂夫把玩着手里的小东西接通了电话:“…是吗,好的…有消息继续联系我。”

“居然敢给你植入这种东西…呵,弗瑞…”

躺在床上的托尼翻了个身挠了挠屁股又沉沉睡了过去。 

史蒂夫把一包新的咖啡粉拆开,混入强效的安眠药粉[两个一起吃应该是会变泻药,这里我们假装不知道] 放回原处后也爬上床,抱住托尼后与他一同睡去。

次日托尼醒来,就看见史蒂夫已经盯着他看了许久,他翻了个身抱住史蒂夫,感受到戳在腿上的东西后顶了顶,迷迷糊糊的问:“都硬了,不做吗?”

史蒂夫愣了愣,马上翻过身压住托尼:“当然做。”

这边的科尔森情况却不太乐观了,他刚放下手机,就听见弗瑞平静的声音:“科尔森探员,你被捕了。”

收到了科尔森的信号后,又过了一段平静的日子,像是知道科尔森不会出卖自己,史蒂夫还是和托尼呆在这个峡谷里,他们过着任何正常夫夫的生活,不为外界所打扰。

这天,史蒂夫像往常准备起床给托尼准备早餐,却看见托尼已经穿着他的衬衫站在料理台前面忙活了。他心头一紧,尽量不露声色的靠近托尼,当他看到料理台上托尼不知从哪里翻出来的咖啡豆时就知道大事不妙了。没有安眠药,他要怎么掩饰那些…噪音。

托尼丝毫不知史蒂夫的心理活动,他哼着小曲从冰箱里翻出一盒甜甜圈,然后不出意外的又被史蒂夫吓了一跳。

“我说,你下次出点声啊。”托尼例行抱怨了几句就开始展示自己的劳动成果:“看!我从你柜子里找出来的咖啡豆!一会我们就有现磨咖啡可以喝了!”

史蒂夫赞同的笑了笑,开始思考怎么才能让托尼继续“睡个好觉”。

于是下午史蒂夫就开始缠着托尼,他用“天气这么好不如我们来做爱吧”成功打动了托尼,等两个人大汗淋漓的结束后已经是傍晚时分了。

“你今天…呼…是发什么疯!?”托尼扶着腰咬牙切齿的瞪着行动自如的去准备晚饭的史蒂夫。

史蒂夫走过来给他一个吻:“谁让你早上穿我衬衫勾引我?”

“还不是你不给我衣服穿!”托尼简直服了他的花言巧语:“史蒂夫,你变了。跟哪个花花公子学坏了吗?”

在听到“你变了”的时候,史蒂夫的心脏近乎停摆,紧接着他又松了口气:“当然是你了我的花花公子,快睡一觉吧,醒来就可以吃饭了。”

夜晚,托尼迷迷糊糊的睁开双眼,月光透过落地窗洒在床上,地面上,身上的位置却早已没有人。

托尼的心一点一点沉了下去,他不想胡乱猜忌爱人,可是这么多天昏昏沉沉醒不过来的睡眠,没有他人碰过的食物,今天史蒂夫眼中一闪而过的紧张,都让他不得不产生怀疑。

托尼隐约听到了大门打开的声音,他跳下床,蹑手蹑脚的向外走去,然后看到了他这辈子都不想见到的场景:史蒂夫衣着整洁地走进来,地面上传出了令人拖拽重物的摩擦声。

史蒂夫拖着一具尸体。

这个认知让他的胃开始翻滚,他的头突然疼了起来,仿佛有些东西呼之欲出。

他强忍着身体的不适,继续跟在史蒂夫的身后。

史蒂夫熟门熟路的拖着神盾局派来的炮灰,他都有些不耐烦了。自从托尼被他带来后,时不时会有神盾局的特工来打探,这些烦人的苍蝇当然是随手捏死,但是又不能暴露,只能扔到…地下室里了。

托尼记住了地下室的位置和门板上的密码后,赶在史蒂夫之前回到了床上,假装熟睡。过了不久,史蒂夫就回来了,身上带着沐浴过后的气息。

可托尼却觉得,沐浴露清新的香味中都带着血腥。

等听到旁边传来平缓的呼吸声时,托尼才蹑手蹑脚的下了床,他走到地下室门口,按下了密码。

还没等他看到阴冷的房间里的惨状,浓重的血腥味已经刺激的他快要呕吐,他强忍着打开了灯,眼前的画面几乎要把他逼疯。

“还是被你发现了…”身后传来一声叹息。

“不要过来…!”托尼转过身,艰难的从嗓子里挤出声音,出口却微不可闻。但是史蒂夫听懂了,他看着托尼因为惊恐而睁的大大的眼睛,里面没有了对他的爱意,只有恐惧,愤怒…和厌恶。

史蒂夫无视他的警告,继续向前走:“你看,这些烦人的家伙,非要夹在我们中间,打扰我们生活。”

“你疯了…”托尼不自觉的后退,他全部想起来了,在神盾局接受任务,在大峡谷附近被入侵,在地下室被洗去记忆…

史蒂夫趁他分神,猛地上前擒住托尼,把人连拉带拽的弄出了地下室。他看着颓然的托尼不自觉放轻了口气:“你别生气,我以后不杀人了,好不好?”

沉默

“我跟你保证,看着我好吗托尼?”史蒂夫皱了皱眉,仿佛在哄一个闹脾气的小朋友。

沉默

“托尼!别不说话!”史蒂夫用力一拉托尼,却根本没有感受到阻力,他后知后觉的发现…房子里一片漆黑。

“托尼?托尼!你别吓我!”史蒂夫疯了一般摇晃托尼毫无反应的身躯,他放下托尼,连滚带爬的跑到开关前。

“啪”

灯亮了

史蒂夫看着托尼手里,熄灭了的反应堆,吃吃的笑了。

这样…也好…你就只有我了…

今日新闻:美国科罗拉多大峡谷发生森林火灾,目前灾情已经得到控制,有多名人员伤亡,具体情况有关部门将进一步调查。

评论(9)

热度(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