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n

脑子空空

我有个恋爱想跟你谈谈 17

度过了难熬的魔药课,孩子们撒欢似的跑到即将上飞行课的草坪,霍琦夫人已经在那里等着他们了,她一头短短的灰发,两只眼睛是黄色的,像老鹰的眼睛一样。

“好了,你们大家还等什么?”她厉声说道,“每个人都站到一把飞天扫帚旁边。快,快,抓紧时间。”

孩子们低头看了一眼他的飞天扫帚,它们又破又旧,一些枝子横七竖八地戳了出来。

“伸出右手,放在扫帚把上方,”霍琦夫人在前面喊道,“然后说:‘起来!”

“起来!”每个人都喊道。

Harry,Thor,Tony和Peter的扫帚立刻就飞到手中,Wanda的扫帚在地上滚了两圈,没有丝毫要起来的意思。Draco的扫帚跳了起来,但是有些后劲不足,好在他眼疾手快的抓住了。

“好了,我一吹口哨,你们就两腿一蹬,离开地面,要用力蹬。”霍琦夫人说,“把扫帚拿稳,上升几英尺,然后身体微微前倾,垂直落回地面。听我的口哨…”

然而,纳威太紧张了,生怕被留在地面上,于是他不等哨子碰到霍琦夫人的嘴唇,就使劲一蹬,飞了上去。

“回来,孩子!”霍琦夫人喊道,可是纳威径直往上升,就像瓶塞从瓶子里喷出来一样。哈利看见他惊恐、煞白的脸望着下面飞速远去的地面,看见他张着大嘴喘气,快要从扫帚上滑落。

Harry来不及思考,就着霍琦夫人教他们的姿势,一蹬地就飞了上去,抓住了纳威的领子,而纳威的扫帚摇摇晃晃飞向了禁林,渐渐看不见了。

 
“哇,这可真是太酷了…”Peter,Tony和Thor仰着头喃喃道,换来的是Wanda和Draco不敢置信的质问:“酷?你没想过他会摔断脖子吗?”

而看到麦格教授怒气冲冲的从城堡冲出来的同学们已经不约而同的安静了下来。

这时Harry的扫帚猛的晃动了一下,他连忙带着纳威慢慢降落到地面上,等平安落地后,他才发现四周寂静的不像话。麦格教授正怒视着他,仿佛他是一个巨怪: “你没想过自己会摔断脖子吗!”

 
“呃,我没想这么多…”

“哦,Harry!”Tony头疼的捂住脸,“教授不是在问问题! 她在反问你!”

 
“谢谢你的解释Stark先生。现在,Potter先生,跟我来。”

 
“Harry是为了救我才…”

“不用解释了隆巴顿先生!”

 
Harry跟着麦格教授走进城堡,他不是没看到同伴们担忧的眼光,Draco甚至向前迈了一小步,不知道是不是因为走进了城堡,Harry感觉到越来越阴冷,阳光和青草地被远远的抛在脑后,他拖着僵硬的步子慢吞吞的走在麦格教授身后。而麦格教授则是一言不发的大步走在前面。

等Harry终于可以思考后,他发现他们站在一间教室门口。

“弗利维教授,我需要伍德出来一下。”

接下来的一切发生的如此不可思议,以至于Harry到中午吃饭时还没反应过来。
 

“我是格兰芬多今年的找球手。”投下这个重磅消息后,格兰芬多长桌上多了一排跟Harry一样石化的人。

Harry这才反应过来自己刚刚说了什么,连忙示意大家不要说出去:“麦格教授想把这个作为秘密武器,”他解释道:“我只告诉了你们,Draco和Wanda,先别说出去。”

 
邓布利多笑眯眯的看着大厅里的一切,意味深长的打断了在一旁黑着脸念叨这违反了多少条校规的斯内普教授:“孩子们总是要经历一些危险的,你说是吗?西弗勒斯?”

 

 

忙成狗的一学期,好久没更hp了,估计已经被遗忘。

                                      -----来自一条渴望评论的咸鱼

 

评论(4)

热度(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