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n

脑子空空

ooc

一发完

 

安迷修这么“骑士道”,好想写雷狮女装勾引他啊呜呜呜

以上就是开坑时的脑洞

第一次写凹凸请多多包涵!

 

 

“救…救命啊!”远处传来微弱的呼救声,让正在巡逻的安迷修停下了脚步。他飞快地跑向前方的小巷。果不其然,一个白裙子的少女正瑟缩在角落,围着她的几个人面露垂涎的呵呵笑着靠近她。女孩仿佛受了伤,有丝丝血迹沾染在她的裙摆上。

 

“小姑娘,你想跑去哪啊?”为首的小个子好像不太熟练的样子,语调间没有丝毫起伏,他后面的人拍拍他的帽子:“卡米尔,这种事还是交给大人比较好。”帕洛斯飞快的把佩利推到最前面,然后指了指正在冲过来的安迷修“我觉得你非礼她的话,他一定会和你打一架的。”

 

“什么?可以打架!”佩利无视白裙“少女”仿佛要吃人的眼神,毫不犹豫就要上前“动手”,还好安迷修及时赶到,一拳打过来。看到安迷修跑过来,帕洛斯拉着两人就跑,佩利和卡米尔被拽的一个踉跄。佩利一边跑着还一边大喊:“欸?拉着我干什么?我还没打架呢?”

 

安迷修顾不上去追他们,他蹲在白裙少女身前紧张的问道:“小姐,你还好吗?有没有受伤?”

 

白裙少女抬起头怯怯的看了他一眼,紫水晶一样的眼睛眨了眨,挤出一两滴眼泪捏着嗓子小声说:“没,没有,我叫雷娜,谢谢你救了我…”

 

“不用,这都是我应该做的!美丽的小姐,我能有这个荣幸护送你回家吗?”

 

“我…没有地方住,可以先去你家借宿一晚吗?天亮我就走!不会给你添麻烦的!”

 

“哪里麻烦!这是我的荣幸!”

 

一墙之隔的地方,卡米尔“嗞嗞嗞”的吸着草莓牛奶,对自家大哥的演技佩服的五体投地,佩利还沉浸在没有架打的失落感中,帕洛斯则是兴致勃勃的拿着相机疯狂拍照,期待这些照片有朝一日可以派上用场。

 

等到了住所,安迷修推开门先行走进屋子。不大的房间却被收拾的整整齐齐,米色调的房间说不出的温馨。“雷娜”悄咪咪的观察着安迷修的住所,决定先下一个猛药:“请问,浴室在哪里?”

 

本以为这个见到女孩就献殷勤的家伙会有些色色的想法的,没想到安迷修非常正直的指出浴室位置后表示自己今晚去朋友格瑞家住,“雷娜”像是想到什么可怕的东西一样连忙拦住了他,表示不用这么麻烦。

 

开玩笑,要是给嘉德罗斯那个小鬼知道因为自己追男人让格瑞跟别人同处一室,估计会被安排到非洲挖矿。

 

就这样,两人相安无事的同居了两天,期间不管“雷娜” 怎么勾引,安迷修还是一副我看不明白,我只是个绅士的表情,忍无可忍之下“雷娜” 决定主动出击:“安迷修先生,我喜欢你,能请你和我在一起吗?”

 

正在在厨房做饭的安迷修回过头微笑的看着“雷娜”:“可以啊,不过最好还是先退出你那个组织我会更高兴哦。毕竟我是个警察嘛,另一半是个黑帮头目还是会有些困扰的。”

 

“……安迷修!!!”

 

“怎么了雷狮?你不装了啊?”

 

“我去你大爷的!!!”

 

“不得不说你的女装还挺好看的,勾引人的时候真让人把持不住。”

 

“你给我住口!”

 

 

前面提到过,雷狮有一个老大,叫嘉德罗斯。

 

嘉德罗斯是这一片区域的领头,十几岁的少年能把手下一群人管的服服帖帖的,不得不说,他是个有能力的人。

 

管理这一片的警察见了他就绕道走,原因无他,不想招惹这个麻烦。当然,万事都有一个例外,而嘉德罗斯正好也不反感这个例外,相反,他非常喜欢。

 

“格瑞!来打架!”

 

“不打。”

 

“那我就去砸金家的大门了!”

 

“回来。”

 

一般格瑞都不会答应嘉德罗斯的约架,但是嘉德罗斯最近发现,只要他提出要去欺负一个叫金的小子,格瑞就会陪他切磋。一开始他还很高兴的利用这点逼格瑞跟他打架,但是后来…

 

“格瑞跟那个叫金的渣渣什么关系啊!每次都护着他!”嘉德罗斯拿着雷德送来的汉堡大口咀嚼,想到气愤处就大喝两口可乐,倒也不会噎着。

 

“据说他们是青梅竹马,哦不,是竹马竹马。”雷德捧着平板查资料,顺便给他亲爱的祖玛发消息:我们老大估计要坠入爱河了。得到祖玛的回复:无聊。

 

“竹马竹马?什么奇怪的关系,总之很让人火大啊,完全没把我放在眼里!”愤怒的猛吸一口可乐,嘉德罗斯跳下凳子就往外跑:“我找雷狮去了,今晚活动不用等我。”

 

翌日 警局门口

 

“喂!给我叫格瑞出来!”

 

“那个人…是嘉德罗斯?”“看不出来啊…”“快去把格瑞叫出来吧…”

 

格瑞从警局走出来看到的就是这一幕:嘉德罗斯穿着学生制服站在门口,嘟着脸瞪他,还是女装。他的大脑一阵空白。

 

“内个…格瑞!老子喜欢你!跟我在一起吧!”

 

一阵沉默,看热闹的路过的摆摊的全都石化了,就连格瑞,也觉得自己是听错了。

 

从格瑞面无表情的脸上嘉德罗斯是看不出什么来的,周围的沉默让他越发着急:“雷狮告诉我他当年, 就是这么追安迷修的!格瑞!你到底答不答应!”

 

等大脑终于重启后,看着嘉德罗斯短裙下面露出的大腿,格瑞觉得他们需要先去一个没人的地方。

 

然后

 

告诉嘉德罗斯自己也是喜欢他的。

 

 

 

怎么,以为去没人的地方就要啪啪啪吗?下流!

 

 

评论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