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n

脑子空空

Secret Love (11)

布鲁斯,THOR和TONY面面相觑的坐在大厅里,有一搭没一搭的闲聊着。

 

LOKI走之前用魔法消去了TONY身上的红痕,但是TONY还是感觉很不自在,这导致他无心活跃气氛,他心不在焉的拿出手机想着,亲都亲了,LOKI应该会涨点好感度吧?

 

他还真是猜对了,LOKI大方的给他涨到了92%,有些满意的收起手机,TONY打起精神招待布鲁斯和THOR,有了TONY的加入,聊天总算不再死气沉沉,他们开始谈论这几个月发生的事,令TONY惊讶的是他明明跟弗瑞达成协议要结束对STEVE的通缉,但是在布鲁斯和THOR的观念里,美国队长和他的小伙伴们仍然在那个冰天雪地的地方,这也更加证明了LOKI的说法是对的: 真正的STEVE已经跑到现实世界里去了。

 

更加清楚地认识到这个世界是虚幻的,TONY有点烦躁的挠挠头,他不知道他们回到现实世界以后,会不会留有这个世界所经历的一切的记忆,他也不敢去想,要怎么处理跟他发生关系的人之间的关系,这使他突然对一切失去了兴趣。

 

布鲁斯和THOR看着突然站起来的TONY,有些不明白发生了什么,TONY也没有给他们反应的时间,他微笑的看着两个人,然后说道:“我爱你们。”

 

不顾两个人愣住的表情,他接着说道:“你们就像我的家人一样,虽然我没有说过,不过我真的,真的很感激你们陪在我身边。”

 

还没等到回答,布鲁斯和THOR也回到了现实世界。TONY掏出手机,布鲁斯和THOR的头像都是黑色的,系统提示:

 

由于好感度未满,将布鲁斯,THOR先生分类为:亲人好友。

 

无特别奖励

 

OVER

 

TONY长出了口气,那么现在就只剩LOKI了。

 

不过不知道是不是察觉到了他的心思,接下来的几天TONY都找不到LOKI,给他发的消息也都石沉大海,没有回应。这让TONY渐渐产生了一种让人恐惧的孤独感。明明周围都是人群的说笑声,他却知道这些不过是LOKI创造出来的虚假世界,这些人甚至比不上一串数据来的真实。现在,唯一真实存在的LOKI又毫无音信

 

一种空寂感涌上心头,许久没有发作的疼痛突然席卷全身,在这个世界中明明是完好无损的心脏处传来撕裂般的疼痛,还伴有阵阵的灼烧感。缺氧

的感觉使他渐渐头晕眼花的倒在沙发边上。

 

“怎么回事?!我为什么检查不出你身体的问题?!”

 

 等TONY渐渐从痛苦中回过神后,就看到一脸焦急的LOKI正用魔法给他检查,他从牙缝中挤出两个字:“幻痛。”等疼痛慢慢过去,他才从沙发上坐起来,一口气喝干LOKI给他端来的水,慢吞吞的解释道:“简言之,就是幻觉疼痛,跟幻听差不多。”

 

“你看起来可不是有点幻听这么简单的样子。”LOKI毫不留情的戳穿他,看着他有气无力的样子,也不再回避了,直言道:“TONYSTARK,我喜欢你,一开始是被你可笑的牺牲精神和更加可笑的人格魅力吸引,”

 

堵住TONY的嘴让他听完自己的话, “然后我就开始观察你了,没错,像一个变态偷窥狂一样。越是了解你,我越是惊讶。你很坚强勇敢,不是THOR那样的坚强,也不是美国队长那样的勇敢。”

 

他的目光慢慢柔和下来,语气也不再咄咄逼人:“我愿意给你一个选择的机会,我相信他们两个可以很好的照顾你。这不像自私自利的我对吧?”他自嘲的笑了笑。

 

 

“不过谁让你这么让人心疼呢?”

 

在TONY额头上留下一吻,LOKI挥了挥手。

 

“睡吧,”他说:“做一个没有我的梦。”

评论(9)

热度(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