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n

脑子空空

别看我可爱我鸡鸡比你们都大! (完整版)

女装癖预警

 

晴朗的午后是十分适合来一杯咖啡的,如果自己的咖啡机没有坏掉的话… Steve无奈的敲了敲自己的咖啡机,这是Peggy三年前送他的礼物。当然,如果不是近三年没用它,它也不会突然罢工。

 

Steve不知道自己为什么有这种突如其来的欲望,不过这么美好的下午确实值得一杯香醇的咖啡。想到朋友们总是抱怨自己太宅了,从不愿意出门,他从门边的柜子上拿了钥匙,准备找个咖啡店喝一杯咖啡。

 

其实他不是不愿意出门,只是他更偏爱悠闲地田园生活,美丽的自然景色,而对于现代的快节奏生活完全不感冒,甚至是敬而远之的。这也是朋友们约他去“放松一下”时他一般选择拒绝的原因。

 

不得不说,今天的天气真让人舒服。

 

Steve知道在第五大街的拐角处就有一个咖啡店,因为Peggy曾带Steve去过几次。用她的话说,这是适合他这种“老年人”消遣的地方。

 

Steve听到时并没在意,直到今天他在这里遇到了自己的真命天女:那是一个有着深棕色长卷发的女子,她穿着露背式的红色长裙,绑带的红色高跟鞋,当她垂眼看着手里的鸡尾酒,长而卷翘的睫毛微微扇动,当她转头看向窗外时,蜜糖色的大眼睛显得那么忧愁。

 

此时,还不知道自己被注意到的Tony.忧愁的.Stark正在默默的试图调整自己bra的位置,好像出门的时候把胸贴贴歪了,f**k。

 

不过当一个金发男人在他对面坐下时,他迅速调整好了自己的表情,瞪大眼睛做出一副可爱的样子:“请问有什么事吗?”

 

“不…呃…我的意思是…”一走神就坐到人家对面的Steve这才清醒过来,“我能请你喝杯咖啡吗?”

 

“当然可以了,我的荣幸。”Tony笑眯眯的捏着嗓子回答,招招手叫来了服务生。


点好了咖啡,两个人有些相对无言。Tony一边喝着自己最爱的美式咖啡,一边悄悄的打量对面的男人:阳光般的金发,蓝的像天空一样的眼睛,还有健美的身材和羞涩的笑容。Tony觉得自己要坠入爱河了。

     
另一边的Steve看着近在眼前的美人,想仔细打量又有些不好意思,两个人扭扭捏捏的仿佛刚谈恋爱的小学生一样,视线躲躲闪闪不敢接触。(是的现在小学生就谈恋爱了)

    
服务员很快送上了他们点的其它糕点,Tony和Steve开始教科书般的尬聊,直到pepper的电话打了过来,Tony才意识到他的变装时间已经结束了,他无奈的耸了耸间,留下自己的联系方式给Steve后,约好下周末还在这里会面,就翩翩然离去了。

      
看着Tony离去的身影,Steve觉得自己一个下午沦陷了,不过他后知后觉的反应过来,大部分都是自己在说,Tony只是简单的附和而已,不过她简洁的回答也是幽默风趣的,而且有些观点还意外的和他相似。

 

Steve觉得自己应该是恋爱了,唯一的遗憾是Tony话并不多。摇了摇头,把名片上的电话存进自己的手机里,Steve悠闲的走回了家。

     
至于另一边的Tony,在互换名字后(Tony说自己叫Natasha)Tony给Steve留下了电话号码。回到家后,看着安静如鸡的手机,Tony耸了耸肩,卸下妆容,把裙子一扔,走进了浴室。

   
所以,可想而知,第二天当Tony在自己的办公室看到Steve的时候会有多么惊讶了,好在他及时控制住了自己的表情,pepper给他介绍:“这是我们新来的设计师, Steve Rogers先生。”

 

“您好。”Steve礼貌的打了个招呼,完全没有留意到Tony有些躲闪的眼神,而担心自己被认出来的Tony只是敷衍的点了点头,就让Steve和pepper出去工作了。

 

毫不意外的是,Steve并没有认出Tony,毕竟上次Tony刮了胡子,而且谁会想得到Stark公司的总裁会有女装癖呢。

 

就这样,Steve隔天就在Tony的公司正式上班了。不过他觉得自己遇到了一些小麻烦。


比如,公司的总裁似乎对自己有些意见: 每次他去交报告的时候总是见不到人,而他的同事却告诉他自己从来没有遇到过这种情况;

 

又有一次Steve偶然在咖啡间遇到来泡咖啡的总裁,总裁一看见他就溜,同事却告诉他总裁大人很亲民,经常在休息室和他们开玩笑(前提是没有翘班和Pepper小姐不在);

 

还有一次总裁召开设计师的会议,结束时同事告诉Steve这是自己开过的最短的会议……

 

诸如此类的事情持续了一整周,Steve想要劝说自己是他想多了,总裁如果不喜欢自己直接开除自己就好了,可他的心情还是很低落,直到想到自己可以在周末见到Natasha小姐,他的心情才好转起来。

 

到了周末,Steve早早的等在了上次那家咖啡厅,可是从日出到日落,他想见的人却一直没有出现。

 

失落的Steve喝光最后一滴咖啡,放下小费走出了这家咖啡馆,直到躺倒在自己松软的床上,他还是没有给“Natasha小姐”打电话,只是犹豫的发了一条消息:在吗。然而这条消息也像石沉大海一般没有了回音。

 

不知道是失落的心情导致的,还是咖啡因在作祟,第二天Tony所看到的就是一个顶着厚重黑眼圈的Steve。

 

因为昨天有事没去赴约的Tony心虚的摸了摸鼻子,难得的跟Steve打了个招呼:“发生了什么?你看起来不太好。”

 

没有注意到跟自己说话的人是谁,Steve此时只想找人谈谈心,于是把“心上人”没有出现,不回消息的事情一股脑的说了出来。

 

Tony有些后悔上来搭讪了,他此刻更加心虚。而Steve看清他拉住吐苦水的人是自己的总裁,也连忙后退两步。可是这样Tony就不乐意了,他瞬间把自己还在心虚抛在了脑后,恶作剧似的凑近Steve:“怎么了?不想看到我?”

 

Steve哪里想得到眼前的大老板就是红衣女郎“Natasha”,只能支支吾吾的说着没有。

 

正当Tony步步紧逼的凑过来时,一句话把他定在了原地。Steve犹豫的看着眼前的boss 问道:“我们是不是在哪见过?”他总觉得这双眼睛好眼熟!是不是错觉呢?

 

“怎…怎么可能!”Tony回过神,往后跳了一小步,“你还在这里干什么?不去工作?”

 

“是你拦住我了啊…”Steve小声嘀咕着快速绕开Tony走回了自己的位置。

 

自此,Steve更加不想遇到总裁了,眼熟什么的也抛在了脑后,直到他再次遇到Natasha,这位在他心目中温柔娴静的女士正指使着品牌服装店的店员:“这个,这个,还有那条红裙子,统统给我包起来。账单请全部寄给Tony Stark。”

 

“Tony Stark? 这不是boss的名字吗?”Steve心里一紧,该不会是他想的那样吧,虽然他非常不愿意把Natasha想成一个…的人,不过,Boss那个花花公子的样子和那些八卦周刊上对他的评价却一直在他的脑海里盘旋,他终于还是按捺不住,大步穿过马路,走向Natasha购物的那家店。

 

店里的Tony刚刚得到了想要的裙子,心情十分美妙,却不想看见Steve黑着脸大踏步走向自己。这可真是…非常的不妙了。一时间他的脑海里闪过无数画面:震惊,Stark工业总裁,花花公子Tony Stark穿女装与员工拉拉扯扯。或者是,Tony Stark穿着女装与员工相会,这是人性的扭曲还是道德的沦丧!请关注今日的晚间新闻。

 

所有的想法都是一瞬间的,事实上,Tony的反应是拔腿就走,如果不是因为穿着裙子,他可能已经一溜烟跑没影了。

 

看出Tony想走,Steve索性跑了过来,紧紧的抓住Tony,愤怒让他无法理智的思考了,直到Tony轻呼一声,表示自己被弄疼了,他才仿佛被惊吓了一般猛的松开Tony,不知道该怎么解释自己唐突的行为。

 

“我……”

“你……”

 

一时间,两个人都不知道该说什么好,直到Tony打破了沉默:“我们谈一谈吧。”

 

他们找了一个安静的小餐厅,刚一坐下,Tony就开门见山的承认了:“好了,被你发现了,不管怎么说我还是希望你不要把这个消息透露给媒体的,很抱歉之前假装女孩子和你聊天,不过…”

 

“什…什么?”Steve一时间被这巨大的信息量砸中,而Tony看着他茫然的表情也反应过来自己是自爆马甲了,他头疼的捂住脸: “你不知道?那你刚才干什么一副要吃了我的样子?”

 

“我…我没有”Steve心虚的扭过头,不好意思承认刚刚自己的脑子里想了一些很糟糕的东西,然后他才反应过来Tony刚刚的话是什么意思。“你…你是说,你就是Natasha?”

 

Tony心虚的摸了摸鼻子:“其实你也可以当作不知道…”

 

“然后继续这样跟你交往?”

 

“啊?”Tony觉得搞设计的人的脑回路真是太奇怪了,这好像不是重点吧?

 

看着Tony的表情,Steve才反应过来自己好像说了什么奇怪的话,然后他的脸以肉眼可见的速度红了起来: “我不是这个意思!我是说,好的我不会说出去的!”丢下这句话,他猛的站起来,跑出了餐厅。

 

等Steve回到家,决定静下心思考这件事时,他发现比起Natasha是Tony,他更不能接受Natasha消失在自己的生活里。虽然才见过几次面,但是已经不愿割舍了吗?

 

而这厢Tony回到自己的房子后也在思考,他是真的对Steve很有好感,而且今天他的反应看起来也不是没戏啊?

 

两个人今晚注定都是彻夜难眠了,不过他们也都在内心做出了决定。

 

 

于是第二天时两个精心打扮过的男人就这么顶着黑眼圈在电梯里相遇了,虽然心里都决定了要跟对方继续交往下去,但是今天在电梯里遇到了,两个人还是有那么一些尴尬的。

 

等Steve到了要去的楼层时,他匆忙走出电梯的样子就仿佛后面有什么人在追他一样,而Tony也一副仿佛电梯里还有什么风景一般不自在的左顾右盼,丝毫不介意这是完全不透明的电梯,努力的仿佛在墙上看出花来。

 

直到走进办公室,Steve的心脏还是扑通扑通跳的厉害,他犹豫的掏出了手机,慢慢开始打字,他先是打了一大段话话,关于他昨天晚上的思考,关于对未来的一些想法,不过接着他又慢慢的把它们全部删掉了,只留了一行字:我可以追求你吗?

 

消息很快就回复过来了:上班玩手机,扣你工资

 

然后又是一条消息:中午一起吃饭♥

 

Pepper路过自家boss办公室就看见一个抱着手机嘿嘿笑的傻子,着实被吓的不轻。不过在听完整件事的前因后果后她非常有先见之明的指出:“这样他都要你,也是该乐的合不拢嘴了,你可别作死啊。”

 

“他肯定不会嫌弃我的。”Tony眨巴着眼睛,无辜的看着Pepper,毫无自觉的秀着恩爱。

 

Pepper甩下一摞文件就走,她觉得自己已经可以预料到今后被塞狗粮的日子了。

评论(5)

热度(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