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n

脑子空空

Secret Love (10)

PETER正在高楼大厦之间穿梭,一起一伏时,风从他两颊划过,好像有人温柔的亲吻。他享受的发出舒服的呻吟,感受着身体失重的美妙,然而在下一秒他的发射器就失灵了。

 

“!”猛的一个鲤鱼打挺从床上坐起,PETER心有余悸的检查着自己的身体是否完好,然后发现自己除了头痛欲裂和全身赤裸以外没有什么大问题。


但是等他彻底清醒后就意识到好像有些不对,身上这些红痕是怎么回事?周围的景物好像也很陌生?最主要的是…MR.STARK为什么会全身赤裸的躺在我身边啊啊啊啊啊?!

 

这时TONY也醒来了,好笑的看着旁边不知所措的PETER打趣道:“怎么?吃完想不认帐了?”然后他就被欣喜若狂的PETER又扑倒“吃”了一遍。

 

TONY的好心情被自己濒临透支的肾赶走了,但是他阴沉着脸走向厨房时,身后还是跟了一个絮絮叨叨的小尾巴。

 

“我不是在做梦吧MR.STAR…啊不,TONY~我可以叫你TONY了对吧~”

 

TONY觉得自己的神经都绷紧了,头开始突突的疼,不用看他也知道PETER的好感到达99%了,直接表个白世界应该就清静了吧…

 

于是PETER措不及防的听到了来自TONY的I LOVE YOU,又更加措不及防的被“扔”到了现实世界。

 

这时又有系统消息跳出来了:

 

邮件:

 

恭喜您,尊敬的MR.STARK,由于您成功的攻略了PETER.PARKER,您将获得以下技能:

 

在和PETER啪啪啪时全国犯罪率大幅度降低。

 

OVER.

 

 

看着自己“出卖肉体”换来的成果,TONY还是有点小欣慰的。

 

不过这点欣慰在看到LOKI的时候瞬间就消失了,他没好气的问:“你来这里干什么?”

 

全程围观默默醋死自己的LOKI一时间居然想不到该怎么回答这个问题。

他只能干巴巴的转移话题:“恭喜你又成功一个。”

 

TONY眯着眼睛看了他一会:“你吃醋了?”还不等LOKI回答他就笃定的拍板了:“你肯定吃醋了吧,89%的好感度又不是摆设,不过…”他话锋一转,“这些都是你设计的,吃醋也是活该,对吧?”

 

看着笑眯眯的TONY,LOKI发现自己没法跟他生气,不过…下一秒他就吻住了这张让人又爱又恨的嘴:“想到我的好感度高,就没想到我会对你做点什么?”

 

TONY只愣了一秒钟就投入到这个吻里,并不甘示弱的想要占据主导地位:“谁对谁做什么还不一定呢。”

 

正当两个人快要擦枪走火时,传来一声巨响,然后就是THOR的大嗓门:“TONY吾友!布鲁斯回来了!我们来一起喝一杯!”

 

“果然我还是无法喜欢我的蠢哥哥,”LOKI叹了口气,留下一句“下次再见,我的小猫咪。”就自己消失了,留下TONY和他不听话的小tony。

 

TONY.STARK:我有一句FUCK OFF不知当讲不当讲?


评论(7)

热度(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