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n

脑子空空

Secret Love (9)

一辆假车

当TONY来到客厅时看到的就是一只蔫哒哒的小崽子,PETER委屈叭叭的窝在沙发上,桌边还摆着一个半空的酒瓶,一看到那瓶酒,TONY头都大了,这么烈的酒一下喝了半瓶,还没任何稀释,PETER肯定彻底醉了。

 

接下来PETER的举动证明他果然醉了,看到TONY后他摇摇晃晃的从沙发上爬起来走向TONY,甚至没有注意到被他带倒的酒瓶。

还剩下的半瓶酒倒在地毯上,酒液从瓶口洒出,整个客厅都是威士忌的味道。PETER虽然醉了,但是就像认准了一样直直的冲进TONY的怀里,紧紧抱着他不撒手。

 

“MR.STARK我好喜欢你qwq”

“你闻起来好香…像小雏菊qwq”

“呜呜呜你去哪了qwq”

“你都不抱抱我qwq”

“喉咙好疼要亲亲qwq”

 

头疼的把熊孩子的手从自己的衣服里拉出来,安抚的拍了拍小崽子的背:“真拿你没办法,威士忌哪里是这样喝的,喉咙不疼才是奇怪。”

 

“MR.STARK,我能叫你TONY吗?”也不等TONY回答,RETER就继续抱着他嘟囔:“TONY,我好难受啊TONY,帮帮我…”他说着去拉TONY的手。

 

一开始TONY还以为他是喝多了难受,可是当PETER把他的手拉到一个不太对劲的地方时,他觉得不太对劲了,更别说这个地方还不对劲的又热又硬。

TONY有些僵硬的想抽回手,可是看着蹭着自己,不知道该怎么办的傻小子又不忍心了。

 

TONY心一横,就当是给他做性教育了,他(省略几百字)终于让PETER在他的手上发泄出来。看着迷迷糊糊喘着粗气的PETER,TONY觉得自己也有必要发泄一下了。

但是还没等他转身离开,抱着他的PETER缓缓蹲下(蹲下干什么呢,可能是帮TONY系个鞋带吧)等PETER用生涩的技术帮TONY系完鞋带,抬头用湿漉漉眼神看着TONY时,TONY的视线不由自主的瞟向他嘴边的白浊,刚想伸手帮他擦掉,PETER已经伸出舌头把它舔掉了。

 

“好甜…”

“TONY你好甜…”

“我能亲亲你吗”

“我就蹭蹭…TONY”

 

“该死的!我就不该相信你PETER.PARKER!”

评论(12)

热度(77)